小威夫妇携爱女巴哈马度蜜月 豪华别墅周价23万

2017年11月29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小威夫妇享受蜜月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不久前刚刚举行了盛大婚礼的小威与丈夫奥哈尼安正带着爱女享受蜜月时光。小威在Instagram上传了一段视频,与粉丝分享自己的幸福时光。

  小威夫妇眼下正在巴哈马群岛的卡马拉米岛上的Magnolia别墅度蜜月,该别墅一周的费用高达35000美元(23万人民币),他们将待9天。小威还特意感谢了某知名酒店在线预订网站,称该网站为自己找到了“完美的蜜月别墅”。视频是由奥哈尼安的无人机在黄昏时分拍摄的,可以看到一幢豪华的双层海滩别墅,周围是郁郁葱葱的棕榈树。随着镜头的拉近,我们可以看到小威正倚在阳台上。

  据《人物》杂志的报道,卡马拉米岛是私人所有的度假胜地,面积96英亩,距离世界上最大的堡礁(安德罗斯)不到1英里,共有9处住地。小威夫妇所住的别墅面积为3600平方英尺,只能通过直升机、私人游艇或水上飞机到达,有一个1500平方英尺的海滩露台,能看到大西洋。经营者提供私厨、管家和私人训练师。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小威网球澳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