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小威在努力恢复 是否参加澳网视状态而定

2017年11月29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小威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小威在澳网决赛战胜姐姐维纳斯夺冠后便没有再参加过任何比赛,并在9月迎来了与丈夫奥哈尼安的第一个孩子。

  怀有身孕夺得大满贯冠军的壮举撼动了网坛,球迷们也十分期待她能够在诞下小公主亚力克西斯4个月后回到墨尔本卫冕自己的冠军头衔。

  小威此前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复出的准备,并期待追平由玛格丽特-考特保持的24个大满贯冠军的纪录,同时,澳网赛事总监一个月前也曾表示“塞蕾娜会回来参赛”。

  但教练莫拉托鲁透露,小威并不一定会出现在2018赛季的第一项大满贯赛事的参赛名单之中。“塞蕾娜正在为2018赛季做准备,她在刻苦训练,找回自己的状态,我会很快去弗罗里达与她回合。”莫拉托鲁谈道。“我们会根据她的身体状态以及网球水准的情况来决定是否参加澳网。”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小威澳网复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