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塔成BBC年度英国体育人物候选 穆雷曾3次获奖

2017年11月28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12人候选名单孔塔在列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BBC体育公布了年度英国体育人物候选名单,共有12位运动员入选,其中就包括英国网坛一姐孔塔。最终的颁奖仪式将在12月17日举行。

  26岁的孔塔现世界排名第9位,2017年夺得两站巡回赛的冠军,分别是悉尼赛和迈阿密公开赛,战绩36胜16负。今年温网,孔塔成为继1978年的弗吉尼亚-韦德之后第一个闯入女单四强的英国选手。尽管最终不敌五届赛会冠军大威廉姆斯,但随后她的世界排名升至第4(而在2015年初,她的排名还是第150位)。

  “一直以来,我都在尽一切努力提升自己的技能,让自己变得更坚韧。”这是孔塔首次获得提名。过去四年,英国头号男单穆雷3次获得这个奖项,但今年由于伤病困扰,他没能获得提名。

  除了孔塔之外,另外11位候选运动员分别是短道速滑选手克里斯蒂、传奇长跑运动员法拉赫、夺得环法和环西自行车赛冠军的弗鲁姆、加冕F1四冠王的汉密尔顿、拳击手安东尼-约书亚、托特纳姆热刺队前锋哈里-凯恩、残疾短跑选手皮考克、游泳选手亚当-皮蒂、摩托车手乔纳森-雷、板球运动员施拉布索尔、跆拳道选手沃克登。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孔塔穆雷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