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WTA众星开启度假之旅 莎娃前往夏威夷欣赏美景

2017年11月26日17:30 新浪综合
莎娃

  距离2018年澳网还有两个月的时间。WTA巡回赛的顶尖球员们都暂时放下了球拍,到其他地方给自己重新充电,从而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下一个漫长赛季。

  卡萨特吉娜欣赏了斯洛伐克山区的雪景,而莎拉波娃和科内更偏向于温暖的气候,分别来到夏威夷和毛里求斯度假。

  温网冠军穆古卢扎在巴厘岛享受假期,拥抱大自然。帕芙柳琴科娃接受了文化的熏陶,到莫斯科博物馆观看现代艺术展览。

  加西亚选择和家人一起骑自行车出游。孔塔在伦敦进行日常团队建设,共同体验了室内攀岩。

  斯维托丽娜这周也在英国,她出席了电影《性别之战》的伦敦首映礼。

  米尔扎从迪拜发来问候。范德维则在墨西哥海滩和家人共度时光。

  世界第一哈勒普在家乡观看了罗马尼亚主场对阵荷兰队的足球赛。卡·普利斯科娃在蒙特卡洛欣赏风景。

  沃兹尼亚奇今年爱情事业双丰收。总决赛夺冠之后,丹麦人就宣布和篮球明星大卫·李正式订婚。

  (WTA中文官网)

标签: 莎娃夏威夷众星度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