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抱小孩拍摄广告母爱满满 鼓励女性自强自信

2017年11月26日16:49 新浪综合
小威抱着小孩

  从Glamour杂志颁奖典礼,再到新奥尔良举行盛大婚礼,小威似乎正在马不停蹄的回归到公共视线当中来。

  近日,美国百事公司旗下著名运动饮料佳得乐释出一则由小威拍摄的最新地电视广告,广告中小威抱着一个婴儿出镜, 配以诸多女性体育运动员成长心路历程的穿插,小威 细声温柔的同小baby呢喃耳语,鼓励其就算不打网球,不从事体育运动也要像这些体坛巾帼一般在人生道路上奋发努力,不畏艰难。

  背景音乐搭配着美国著名灵魂女歌手艾莉西亚·凯斯的一首《Girl On Fire》,整段广告充满女性体育人奋发自信精神,同时又泛滥着浓浓母爱使人怜爱。广告一经释出就在社交网络上引起了极大反响,登上推特趋势,包括WTA掌门人比利·简·金,《人物》杂志等都转发赞许。

  (全网球APP)

标签: 母爱广告小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