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斯积极投身反校园霸凌活动 盼让女同学充满力量

2017年11月24日12:57 新浪综合
凯斯

  在休赛季训练期间,凯斯在家乡伊利诺伊州罗克艾兰协同主持了一场为期三天的筹款活动。22岁的美国姑娘 是FearlesslyGIRL组织的形象大使,该机构致力于为学校和社区提供资源和举办聚会,旨在唤醒新时代女性力量。这次的论坛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 反霸凌校园集会,有250名女生出席,在北美22所学校进行直播,有超过17000个姑娘都收看了节目。

  “他们说观看人数肯定超过7000了,但最后统计一看有17600人,”凯斯告诉WTA Insider,“这简直太疯狂了。我没想到规模会这么大,有这么多女孩都看到了,这种感觉真的棒极了。”

  “我们站在一屋子的听众面前,还有很多人在网上观看了直播。现场没有人掏出手机,她们都在认真聆听我们说的每句话。她们全神贯注。这是一次非常炫酷的经历,看到所有人都专注于眼前发生的事情,这种体验无与伦比。”

  自从去年出任FearlesslyGIRL的形象大使之后,凯斯就一直努力通过该平台为年轻女孩树立榜样,声讨反对网络霸凌和各种乌烟瘴气的现象。她的目标是鼓励这些女孩们为自己发声,也为同龄人创造更加健康的成长环境。

  “我觉得所有人都能感同身受,达成共识。”凯斯说道,“无论谁起来提问,底下的听众都会频频点头。”

  “很多女孩都害怕站出来为自己说话,她们宁愿和欺负自己的人交朋友,也不想被孤立。她们不会说‘听着,我不喜欢你说我的坏话’,只会忍气吞声。”

  “我觉得这个就是所有问题的根源。我们害怕被孤立,所以会默不作声,不采取任何行动,而不是挺身而出,指出这样做是错的。”

  凯斯提到,在论坛上,很多人都问到了如何应对“校园恶女孩”的问题,也有不少人提起了和男孩的“恩怨纠葛”。凯斯听完简直忍俊不禁:“姑娘们!我们能做的更好!这简直是标准的青春偶像剧。”

  距离首次走访罗克艾兰仅仅过了一年,凯斯就已经能明显感受到这个项目所带来的改变:“去年来的时候,我对这些女生说,运动总能让我快乐起来,因为我能从中感受到自信的力量。这仅仅在于我本人,和其他人完全无关。今年,很多姑娘都和我说,她们参加了运动队,感觉好了很多。”

  去年凯斯还拜访了另外一所学校,现在那里成立了专门的女性力量主题俱乐部,改变了 整个校园文化:“她们取名叫Rocky Riveters,还送给我纪念T恤和其他的东西,衣服背后写着:‘Nevertheless, she persisted’的标语。简直是太了不起了!”

  “女孩们都说自己在精神上更加强大了,校园霸凌事件也几乎看不到了。三个小时的拜访就有如此成效,真的很不可思议。”

标签: 凯斯网球校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