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将持外卡出战2018奥克兰赛 温网后首度参赛

2017年11月21日18:20 新浪体育 微博
阿扎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 根据新西兰媒体报道,前世界第一、两届大满贯女单冠军阿扎伦卡将在明年的奥克兰赛重返赛场。

  由于排名已经下滑到205位,阿扎伦卡将持外卡出战明年的奥克兰赛。阿扎在去年12月底生下儿子Leo,她在今年六月的马洛卡草地赛上复出,止步第二轮。随后的温网,白俄罗斯姑娘打进了16强,输给了哈勒普。

  阿扎目前正在和男友争夺儿子Leo的抚养权。因为不能离开加州,她在温网后就没再参赛,包括退出了美网、联合会杯决赛等重要比赛。

  阿扎之前只参加过一次奥克兰赛,发生在2006年,当时在第二轮输给了基里连科。

  目前参赛名单中还有新科总决赛冠军、NO.3沃兹尼亚奇、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和卫冕冠军戴维斯。完整名单将在周三公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温网阿扎奥克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