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大卫-李宣布退役 沃兹发文表白:我爱你

2017年11月20日15:40 新浪综合
沃兹和未婚夫大卫-李

  本月,前效力于NBA勇士队的球员大卫·李正式宣布退役,并与未婚妻沃兹尼亚奇共同庆祝了一个值得纪念的夜晚,丹麦姑娘还贴心地在个人Instagram上总结了男友的职业生涯:

  昨晚是那样的不可思议,我们与朋友可家人一起庆祝大卫结束了NBA生涯。他的成绩可以说明一切:

  -----2015年获得了NBA冠军

  -----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2次当选队长

  -----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11000分

  -----超过7000次抢断篮板

  最重要的是,他的为人和他整个职业生涯的行为举止让我为他感到骄傲。他非常敬业,拥有积极的态度,以及他的杀手本能是他开启一段新的史诗之旅的关键!

  大卫,你可以激励人们前进,不仅仅是对于我,还有你身边的所有人!我爱你,我已经迫切期待着我们会如何书写下一个篇章!

  动情的夜晚,大卫·李也在Instagram上用一句“谢谢我美丽的未婚妻为我准备的惊喜”来回应沃兹尼亚奇的祝福。

  (全网球APP)

标签: 沃兹尼亚奇NBA大卫-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