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被曝美网期间家中遭盗 损失总价达40万美元

2017年11月17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大威在美网止步四强

  据美媒爆料,棕榈滩花园警方正在调查网球明星大威家中的入室盗窃案,损失总价高达40万美元!

  威氏姐妹今年的命运可谓大不相同:妹妹小威又是拿大满贯,又是结婚生女,可谓事业生活双丰收;而姐姐大威则是流年不利,除了三项大赛功亏一篑外,场外也是麻烦不断。法网前的车祸致死案还没结,家中又被盗了。

  当地时间本周四,就在小威那耗资100万美元的豪华婚礼正在幸福地进行时,CBS12却爆出了警方正在调查大威家中入室盗窃案的消息。

  据CBS12新闻记者迈克尔-布茨纳(Michael Buczyner)报道称,大威共损失了价值40万美元的财物。失窃物品清单已在报告中列出,但它仍在编写中。

  据报道,警方于9月5日收到一宗盗窃案的报告,而她家最后是在9月1日上的锁。

  盗窃发生时,大威正在纽约参加美网公开赛。9月7日,她在半决赛中,经过三盘苦战输给了赛会最终的冠军斯隆-斯蒂芬斯。

  而上周,美国姑娘还在一件过失致死案的诉讼中出庭作证。6月9日,她在经过住所附近的一个十字路口时,发生了车祸。另一辆车中的乘客、78岁的杰罗姆-巴森先生在事故发生两周后,抢救无效去世。而他当时在驾车的遗孀向法庭提起了诉讼。

  原告的家庭律师称,事故发生时,他们是绿灯,而大威则是开得太快了。不过,辩护律师认为,大威当时突然停在路口是为了避免与另一辆在她前面左转的汽车相撞。在事故发生数周后,警方表示,大威是“合法进入十字路口的”。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美网大威盗窃案损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