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64获2018澳网正赛外卡 排名飙升100多位

2017年11月14日12:18 新浪综合
罗格沃斯卡在堪培拉夺冠

  现世界排名第164位的罗格沃斯卡收获了一张2018年澳网的正赛外卡。

  今年26岁的她是堪培拉站和本迪戈站表现最出色的本土选手,并获得了堪培拉60K冠军和本迪戈站60K亚军。

  “我真的对自己能够获得这个机会感到非常惊喜。当我在比赛的时候其实并没有往外卡上想过,我知道这个机会是存在的,但我只想专注自己,努力打球并且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网球运动员。”罗格沃斯卡表示。

  “这几个月我感觉非常棒,收获这张外卡是对我所付出的努力的最好回报。真的太难以置信自己可以参加澳网正赛了!”

  “我学到了很多,而且我也准备倾尽所有去面对来年一月份的比赛,我已经等不及了!”本赛季初,罗格沃斯卡的排名只有275位,现在她已经飙升了一百多位。

  此外,她的同胞、年仅19岁的小将比勒尔也获得了一张澳网的资格赛外卡。比勒尔在此前的一系列比赛中表现都非常出色。

  由于肘伤而无缘2016赛季的大部分比赛,比勒尔的回归征途可谓令人震惊。她在布里斯班25K获得冠军并在潘瑞斯25K打进决赛。

  “我参加职业巡回赛的一个主要目的就是获得澳网的外卡,但我尽力控制自己在比赛的时候不去过多地想它,而是专注于每一场比赛,尽量提升我的排名并尽可能打更多的比赛。”

  “我并没有太多时间去思考我在澳网的目标是什么,我其实并没有什么实感自己要去那里比赛了。我只是非常兴奋自己得到了这样一个机会。每次我来到球场,做这项我爱的运动,我只想享受它而已。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

  “希望自己能够把握好这次机会,好好打球,尽可能打进正赛。”

  比勒尔是2014年澳网青年赛的八强选手。她的世界排名在今年六月已经跌至第770位,现在又上升至第351位了。

  (WTA中文官网)

标签: 澳网外卡罗格沃斯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