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WTA排名:本西奇蹿升45位 华裔新星飙升71位

2017年11月14日10:54 新浪综合
本西奇

  前世界排名第七的本西奇还在伤愈复出阶段,并在上周拿到了WTA125K系列赛华欣站的冠军,排名连升45位。

  这位瑞士新星现在排名第120位,此前她曾因伤休赛五个月,复出后共参加了五站比赛并斩获了其中的两个冠军。

  此外,还有一些世界排名前200的球员取得了显著的提升:

  布扎内斯库(+4,从第72位升至第68位):十月底在普瓦捷站夺魁后,罗马尼亚人紧接着又打进了ITF100K东京站的决赛,最后负于张帅、获得亚军。

  尼库莱斯库(+22,从第100位升至第72位):罗马尼亚人在WTA125K系列赛利摩日站直落两盘、以6-4 6-2完胜小将洛特纳并斩获冠军,随后她的排名顺利跻身Top100。

  帕门蒂尔(+10,从第91位升至第81位):法国人是尼库莱斯库在利摩日站夺冠之路上的垫脚石,身为3号种子的她在半决赛与对方相遇,并苦战三盘、以6-3 5-7 2-6惜败对手。

  谢淑薇(+12,从第96位升至第84位):台湾选手是华欣站的3号种子,一路过关斩将未失一盘,直至在决赛败给本西奇。

  汤森德(+8,从第105位升至第97位):现年21岁的小将在韦科度过了很棒的一周,她作为头号种子出战并在八强击败了施米德洛娃,随后在半决赛战胜三号种子肯宁,最后在决赛鏖战三盘、以6-3 2-6 6-2力克汤姆贾诺维奇。

  格鲁比奇(+12,从第128位升至第116位):作为非种子选手出战的她在16强就遭遇2号种子罗迪娜,但她直落两盘、以两个6-1横扫对手,并一路晋级直到止步四强。

  汤姆贾诺维奇(+15,从第151位升至第136位):澳大利亚人在韦科站负于头号种子汤森德之手、屈居亚军。在16强时她还击败了2号种子吉布斯继续她的晋级之路。

  赵一羽(+71,从第221位升至第150位):作为非种子选手出战的加拿大华裔姑娘在深圳爆出大冷门,她在决赛以7-5 6-2击败了4号种子刘方舟,获得了职业生涯含金量最高的冠军头衔。

  洛特纳(+45,从第201位升至第156位):在打进利摩日站的决赛前,德国小将连克了两位种子选手。她在16强战胜8号种子塞彼洛娃后又在八强直落两盘、以7-6(3) 6-1击败亚历山德洛娃。

  罗格沃斯卡(+22,从第186位升至第164位):现年26岁的澳大利亚选手在本迪戈站获得亚军,她在决赛中苦战三盘、以7-5 1-6 0-6憾负于兹旦塞克。

  (WTA中文官网)

标签: 本西奇排名WT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