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遗憾无法参加联杯决赛:还在加州争儿子抚养权

2017年11月10日11:14 新浪综合
阿扎和儿子

  近日,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账号,讲述了最近艰难的处境,对于错过了今年的美网和联合会杯的决赛深表遗憾。

  白俄罗斯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网球强国,而阿扎伦卡的横空出世,让这个东欧小国声名大噪,2017赛季更是历史性的打进了联合会杯决赛,但遗憾的是,白俄历史上首位世界第一却无缘出现在决赛的舞台上。阿扎伦卡表示,自己仍在美国,身陷孩子抚养权的官司中,一时无法脱身。

  “很激动我的祖国白俄罗斯杀入了联合会杯决赛,我们创造了新的历史。但很遗憾,我不能出现在决赛的舞台上,不能为祖国效力。”前世界第一言语间流露出难过之情,“不能参加联杯决赛让我心碎,但我现在的处境迫使我不得不留在加州。尽管不能前往明斯克,但我会在遥远的加州为祖国的同胞祈祷助威”。

  对于自己的遭遇,阿扎伦卡也颇为无奈:“尽管今年的路走的很艰难,但我依旧期待着2018赛季回归,感谢每一位私信鼓励我的球迷们,我会回来的,以更加勇敢无畏的姿态,相信我!”

  (全网球APP)

标签: 白俄罗斯抚养权阿扎伦卡加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