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宣布将参加今年双十一晚会 很期待重返中国

2017年11月07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莎娃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 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在社交网络上宣布自己将参加今年的双十一晚会。

  “大家好,我是玛利亚-莎拉波娃,我很激动能重返中国,在双十一晚会上和大家见面。大家双十一快乐!”莎娃录制视频说道。

  今年的双11全球狂欢夜以堪比春晚的明星表演阵容赚足了眼球。有国内一线大牌章子怡、范冰冰、吴亦凡、莫文蔚、关晓彤等人,还有美国NBA篮球巨星詹姆斯和已经退役的前世界足球先生、葡萄牙男子国家足球队队长菲戈,星光可谓璀璨。

  已经结束2017赛季的莎娃正在度假中,前不久她和奥运冠军普伊格一同前往受飓风影响的波多黎各赈灾。俄罗斯姑娘在今年4月重返赛场以来取得16胜6负的战绩,她在天津打破29个月冠军拿下生涯第36冠,在美网杀入16强,在斯图加特则是打进四强,排名从零来到现在的第60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莎拉波娃晚会双十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