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娃:2017赛季充满爱和感动 将永远留在心中

2017年11月03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科娃

  佩特拉-科维托娃带着微笑结束了她的2017赛季。日前,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分享了此刻的心情,称“2017将一直留在我心中”。

  捷克姑娘于2016年12月22日那天,在普罗斯捷约夫的家中经历了一场可怕的意外——她被一名男子(目前仍在逃,身份不明)袭击,导致其左手——也就是她打球的那只手——严重受伤。如今,在事发十个月之后,她感到开心和欣慰。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1日,科维托娃在自己的官方Instagram账户上分享了一段感受:“关于如何解释自己在2017赛季的感受,我已经想了很多。有时候,语言并不足以形容我们心中所保留的东西。”

  “这个赛季充满了爱与感动。要写出我对你们的支持有多感激、以及从亲朋好友和团队那里得到的爱有多深,是很艰难的。当我最需要你们大家的时候,你们都在那儿。没有你们和我周围那些特别的人们,我就不可能走到现在。”

  “我很高兴能有第二次机会,再去打网球、去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比赛以及去做我喜欢做的事。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2017是非常非常特殊的,它将永远留在我的心中。”

  “伙计们,你们知道我学到了什么吗?如果你有勇气、信念并且在你生命中有正确的人,那么一切皆有可能。”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维托娃2017赛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