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赛巴蒂完胜科贝尔晋级四强 前NO.1吞四连败

2017年11月02日16:21 新浪体育 微博
科贝尔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2017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展开了正赛第三比赛日的较量,在玫瑰花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巴蒂以6-3/6-4完胜前世界第一科贝尔,小组赛两连胜率先进四强,科贝尔两连败小组垫底,帕芙柳琴科娃位列小组第二。

  巴蒂昨天横扫了帕芙柳琴科娃,也直接宣告了俄罗斯姑娘的出局,这样她将和今天的对手科贝尔争夺一个四强席位,两人此前交手一次,发生在今年的布里斯班赛,科贝尔三盘过关,今天这场比赛,巴蒂只需拿下一盘即可出线。

  首盘比赛开局,两人的发球状态都不错,各自保发没有送出破发点,巴蒂先发球以3-2领先,第6局,科贝尔在底线的相持优势有所下降,巴蒂拿到破发点,尽管浪费了第一个,但她还是依靠科贝尔连续的两个失误率先破发,提振了士气的澳洲姑娘在第7局连轰ACE直落四分保发,以5-2领先,科贝尔顶住压力保发,但是巴蒂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也没有给对手机会,发球手感不减的她又一次连续轰出ACE保发,以6-3先下一盘。

1/17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7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在玫瑰花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巴蒂以6-3/6-4完胜前世界第一科贝尔,小组赛两连胜率先进四强,科贝尔两连败小组垫底,帕芙柳琴科娃位列小组第二。

  第二盘,科贝尔士气有些低落,开局就送出破发点,随着发球下网,她便交出了这一局,不过巴蒂随即迎来了波动期,科贝尔趁势回破,保发后以2-1领先,巴蒂的发球状态持续下降,在第四局经过7次平分考验才艰难保发,丢掉良机的科贝尔在第五局失误连连,巴蒂趁机再次破发,此后双方都各自保发,巴蒂以6-4再下一盘,晋级四强。

  (rod)

标签: 巴蒂科贝尔珠海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