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连败止步穆古很是失望 仍为今年表现感到自豪

2017年10月26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穆古不敌大威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2017WTA年终总决赛继续在新加坡进行。在一场生死战中,现世界第二穆古鲁扎以5-7/4-6遗憾负于大威,以一场失利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赛后,心情不佳的她只简短了回答了几个问题。

  首战取得开门红后,穆古鲁扎的出线形势原本很好,但随后她接连遭遇了两场失利,被淘汰出局。当被问到感觉这场比赛有多难,与之前有何不同时,她表示:“我认为她在重要时刻打得非常好,而我犯了几个本不该犯的错误。”

  当被问到第二盘是否被挫败感困扰时,西班牙女将说:“不,我的意思是,我努力不感到沮丧,因为我知道我没打出我最好的网球。我只是想着,不,要冷静,不要抓狂,继续等待我的机会。(然而)机会没有到来。在重要的时刻,她站了出来,扭转了局势。”

  当被问到为何这两场没打好时,穆古鲁扎表示:“我不确定。我认为,在这里有些年(我打得)一直非常好。而有些年则不是。今年我开局非常好,然后接下来的比赛可能我的水平有点儿下降,但,不,老实说,我不认为有什么具体的原因。”

  当被要求总结本赛季的表现时,她说:“我为今年(的表现)感到非常自豪。(未来)不会有什么改变的。我知道在这里将会很艰难,最好的八位球员在比赛。我今年的表现一直令人难以置信,而且也是迄今为止最好的。我在很多事情上取得了进步。那就是我将得到的东西。”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古鲁扎大威失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