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塔彭科首战总决赛很兴奋 盼发挥出最佳状态

2017年10月21日19:35 新浪体育
奥斯塔彭科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WTA年终总决赛开赛在即,八名球员已蓄势待发。奥斯塔彭科在赛前发布会上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新加坡初体验。

  这是奥斯塔彭科首次入围年终总决赛,对于这里的一切,拉脱维亚姑娘谈道:“这里真的很棒,这是我的第一个WTA年终总决赛之旅,我很开心能成为年终TOP8的一员。我现在十分享受,我很期待自己的第一场比赛。”

  小组赛分组已经产生,奥斯塔彭科与穆古鲁扎、卡-普利斯科娃以及大威廉姆斯位于白组之中,四名选手无一例外的都是攻势网球的执行者。对于即将到来的小组赛,奥斯塔彭科谈道:“一定会是非常有趣的比赛,好在我跟我同组的另外三名球员都有过交手,我多少对她们的打法有些了解,我会努力展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的。”

  奥斯塔彭科将在明天的首秀中迎战本组排名最高的穆古鲁扎,而入围总决赛的八名球员中,只有她们两人在本赛季有大满贯冠军入账。“我们两周前才有过交手,那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当然,她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都发挥得很出色,我会尽可能的竭尽全力。”

  拉脱维亚姑娘两三天前抵达了新加坡,在进行了适应训练后,她也对场地进行了评价。“能够在室内比赛真的很不错,因为你不会受到阳光和风的影响,但这里的球速真的相当慢。”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奥斯塔彭科WTA年终总决赛穆古鲁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