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已开始憧憬假期 将去现场为后街男孩尖叫

2017年10月21日11:59 新浪体育
红组球员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WTA年终总决赛开战在即,八位入围球员已蓄势待发。在香港赛次轮出局后,沃兹尼亚奇便直接前往新加坡进行备战,经过了几天的训练后,丹麦甜心对场地进行了评价,并坦言自己已经开始憧憬即将到来的假期了。

  “我想这里的场地有点不同,球在与场地接触后会马上‘刹车’,如果多加一些旋转,球会马上停下来,这里的球速非常慢。”沃兹尼亚奇评价道。“但我之前在这里打得不错,我很期待接下来的挑战。”

  小组赛抽签结果已经产生,沃兹尼亚奇与哈勒普、斯维托丽娜和加西亚同处红组之中。对于小组赛的三名对手,丹麦姑娘谈道:“哈勒普击球很早,她过去在这里也有很好的成绩。斯维托丽娜能救回很多球,所以保持进攻性是很重要的,同时要选择好正确的击球方式。加西亚最近打得非常好,在与她的比赛中需要保持侵略性,要把她调动起来。”同时,沃兹尼亚奇坦言在亚洲赛季开始前,完全没想到加西亚能够入围年终总决赛。

  沃兹尼亚奇凭借不俗的发挥,成为了本赛季胜场数最多的球员,来到本赛季最后一站比赛,她坦言自己的心已经飞去了海边。“老实说,我现在肯定有考虑关于比赛的事,但我想的更多的是如何安排我的假期,我已经开始想象远离网球、在海滩上晒太阳的美好假期了(笑)。”

  最后,沃兹尼亚奇透露自己是后街男孩组合的忠实粉丝,今晚将去演唱会现场为他们尖叫。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沃兹尼亚奇斯维托丽娜哈勒普加西亚WTA年终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