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森堡赛5号种子完胜进四强 2号种子遭横扫出局

2017年10月20日10:59 新浪综合
梅尔滕斯

  卢森堡 - 当地时间10月19日,2017赛季卢森堡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争夺。5号种子梅尔滕斯用了不到一个半小时以6-4 6-4完胜沃森,强势挺进四强。

  “我觉得我们今天底线都非常稳定,”梅尔滕斯赛后说道,“这场比赛其实很激烈,很高兴我能用两盘结束战斗。”

  面对来势汹汹的沃森,梅尔滕斯见招拆招,刷出一波相当漂亮的数据:她一共轰出了18记制胜分,只出现了8个非受迫性失误。沃森这两项数据都为22个。

  尽管比利时人一共送出了7记双误,其中三个还发生在同一局,但她的一发成功率和得分率都超过了七成,完全能够主导自己的发球局进程。

  她将和奥运冠军普伊格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克服中盘波动以6-0 5-7 6-1力克幸运落败者布劳迪。

  “普伊格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梅尔滕斯评价道,“她擅长进攻,经常会踏入场内击球。我必须要保证自己的攻击性,守住底下的位置,尽力迎接挑战。”

  下半区,从资格赛突围的法国老将帕蒙蒂以6-1 6-2横扫拉尔森,而德国新星维特赫芙特则以相同的比分爆冷淘汰了2号种子贝尔腾斯。

标签: 梅尔滕斯普伊格沃特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