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锁年终总决赛最后一席 成11年来首位法国人

2017年10月13日15:22 新浪综合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随着英国名将孔塔昨天宣布退出莫斯科站的比赛,新科武网和中网双料女单冠军、法国姑娘加西亚锁定了本月22日在新加坡举行的年终总决赛最后一个席位。成为自2006年毛瑞斯莫后首位杀入年终总决赛的法国女子球员。

  今年7月在温网杀入女单四强后,孔塔的世界排名曾达到第四,刷新了个人的职业新高。然而,此后的五站比赛,孔塔都只打一轮即告出局。与此同时,加西亚则连续赢得武网和中网女单冠军,世界排名飙升至第八,将孔塔暂时挤到了第九。孔塔最后的翻身机会就是莫斯科站,然而,因为左脚伤势的影响,她昨天宣布退出14日至22日在莫斯科举行的克里姆林杯比赛。这意味着她放弃了与加西亚之间“年终第八”的争夺。

  加西亚也由此成为继哈勒普、穆古鲁扎、普利斯科娃、斯维托丽娜、大威廉姆斯、沃兹尼亚奇和奥斯塔彭科后,最后一个参加WTA年终总决赛的球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