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组合入围WTA年终总决赛 女双八名额仅剩一席

2017年10月13日11:32 新浪综合
跨国组合克莱派奇和M-桑切斯

  美国,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 -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M·桑切斯/克莱派奇组合锁定一张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双打门票。

  这将是斯洛文尼亚球员克莱派奇和西班牙球员M·桑切斯首次作为组合亮相这项年终盛会。今年35岁的M·桑切斯曾在2009年搭档维维斯夺得总决赛双打桂冠,而31岁的克莱派奇则是第一次出战年终。

  这对跨国组合今年年初组队,在布里斯班站击败另一对已经入围的组合格罗恩菲尔德/ 佩斯切克,一路打入八强。不久之前,她们在东京顶级赛上摘得合作之后的第一个双打冠军。大满贯赛场,M·桑切斯/克莱派奇在美网爆冷击败总决赛卫冕冠军马 卡洛娃/维斯尼娜,收获八强的好成绩。此外,她们也在澳网、法网和温网都打进了16强。

  此外,由于赫拉德茨卡左膝受伤,她和搭档西尼亚科娃也被迫退出总决赛的争夺。捷克组合此前已经入围,这也意味双打阵容尚余一席。

  WTA年终总决赛将于2017年10月22日至29日在新加坡体育城举行,比赛为 期八天,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将为高达700万美金的赛事奖金和最终的冠军而努力奋战。单打8位球员将采用小组循环赛制,最终胜者将赢得比利·简·金奖杯。排 名前八的双打团队将采用淘汰赛制,优胜者将赢得玛蒂娜·纳夫拉蒂诺娃奖杯。

  保时捷迈向新加坡积分榜每周一更新(大满贯赛事期间每两周更新),积分榜信息请访问www.WTAFinals.com

  总决赛开始前,保时捷迈向新加坡积分榜排名首位的选手,不但将确保入围WTA年终总决赛,还将获赠全新的保时捷 911 GTS Cabriolet。

  WTA年终总决赛票务信息请访问www.WTAFinals.com。

标签: 年终总决赛桑切斯克莱派奇双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