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赛卫冕冠军沃兹退赛 王蔷/逯佳境进女双四强

2017年10月12日20:53 新浪综合
王蔷和逯佳境晋级

  10月12日,WTA保诚香港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双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晚间的一场比赛中,之前单打获胜的王蔷再度出场,搭档同胞逯佳境,以4-6、7-6(4)、10-7逆转击败泰国组合库姆纯/普利普耶荷,跻身女双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0分钟。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蔷透露,因为香港室内空调开太低,室外又闷热,一冷一热之下,昨天开始感冒了,一度都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完成比赛,没想到单双打居然都赢了。目前王蔷已经找WTA医生开了一些药,希望在明天单打对决斯托瑟之前病情可以缓解。

  此外,继下午斯维托丽娜退赛之后,另外一位名将沃兹尼亚奇因为左手肘疼痛也退出了单打第二轮,保送澳大利亚小将卡布雷拉晋级单打八强。不过,沃兹尼亚奇还是非常贴心的亮相中心球场,向球迷解释了伤情,并和观众进行了互动。

  明天,四场单打四分之一决赛在中心球场逐一进行。从下午两点开始,吉布斯和布拉迪首先进行美国德比,稍后卡布雷拉和加芙里洛娃展开澳洲德比,随后是王蔷挑战斯托瑟,压轴比赛则是帕夫柳琴科娃对阵大坂直美。

  (全网球APP)

标签: 王蔷逯佳境女双沃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