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茨赛本西奇重返WTA女单八强 29岁老将亦过关

2017年10月12日13:55 新浪综合
本西奇

  奥地利,林茨 - 当地时间10月11日,2017赛季林茨女子锦标赛展开女单第二轮争夺。持外卡参赛的前世界第七本西奇次轮又一次激战三盘,历经近两个小时的缠斗以6-3 2-6 6-3淘汰西班牙球员阿鲁巴蕾娜,自2016年6月之后首次跻身WTA巡回赛八强。

  本西奇今年年初饱受伤病困扰,随后左手腕接受手术并且随之休战三个月。她在上个月复出参加ITF的比赛,收获了一个冠军和一个四强,为自己增添了不少信心。

  林茨站是她自今年四月之后参加的首项WTA赛事。在两天前的首轮比赛当中,瑞士小将一度拯救赛点,三盘惊险淘汰了比利时名将菲利普肯斯,晋级次轮和阿鲁巴蕾娜隔网相对。

  本场比赛当中,本西奇凭借双重破发拿下首盘,而阿鲁巴蕾娜以同样的方式在次盘还以颜色。决胜盘,西班牙人率先发难,强势取得破发。不过本西奇很快扭转了局势打出连下四局的攻击波实现反超,随后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本西奇将和罗马尼亚资格赛球员布赞内斯库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后者以4-6 7-6(1) 6-1逆转了汤姆贾诺维奇。这位现世界排名第105位的球员将在下周跨入百大关口,以29岁的年龄成为2007年奥布兹勒之后最年长的新晋TOP100(33岁)。

标签: 本西奇林茨WT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