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赛大威不敌大坂直美 王蔷/逯佳境进女双八强

2017年10月11日19:28 新浪综合
大威

  10月11日,WTA保诚香港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第二轮的争夺。19岁的日本小将大坂直美爆冷以7-5、6-2淘汰2号种子、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抢下一个八强席位。

  图:大坂直美发球势大力沉

  大威目前排名第5,此前因伤退出了武汉和中网的争夺,本周在香港开启亚洲赛季。大坂直美目前处在世界第64位,是女子网坛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本赛季她们曾在温网交锋,当时大威2-0胜出。

  图:大威廉姆斯高开低走

  今天的比赛中,大威是率先破发的一方,但在首盘5-4进入发球胜赛局之后,美国名将突然状态下滑,连续两个发球局被破,反而5-7丢首盘。第二盘,大威仍然未能止住颓势,很快就以0-5落后,虽然她在比赛最后阶段奋力完成一次破发,但无法阻止大坂直美以6-2锁定胜局。

  图:逯佳境/王蔷晋级女双八强

  在今天已经结束的其他比赛中,帕芙柳琴科娃以7-6、6-1淘汰卡科,加芙里洛娃以6-1、2-6、6-2击败罗杰斯。双打赛场,中国组合王蔷/逯佳境以6-2、6-2击败二宫真琴/沃拉科娃,晋级八强。

  图:加芙里洛娃跻身单打八强

  明天下午,王蔷将和泰国好手库姆纯争夺单打八强席位,张帅则将对阵美国选手布拉迪。

  (全网球APP)

标签: 王蔷大威大威廉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