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莎娃遭哈勒普横扫 首负对手无缘女单八强

2017年10月04日17:5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莎娃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 2017年中网展开女单1/8决赛较量,前赛会冠军莎拉波娃以2-6/2-6遭哈勒普横扫,与对手8次交手首尝败绩,哈勒普为美网失利复仇,晋级8强将战拉德和卡萨金娜的胜者。接下来莎娃将持外卡出战天津赛。

  莎娃在今年中网晋级之路颇为坎坷,前两轮均是大战三盘过关,在首轮更是化解赛点击败了塞瓦斯托娃。俄罗斯姑娘今天的对手是2号种子哈勒普,两人有过7次交手,莎娃保持全胜,包括今年美网首轮。

1/9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 2017年中网女单第二轮,莎娃0-2哈勒普,比赛在国家网球中心举行。新浪体育 李欣/摄影

  首盘开局互破后,哈勒普再度破发得手,这次她保住了随后发球局,以3-1领先。随后两局,罗马尼亚人再接再厉,连破带保后以5-1遥遥领先。盘末阶段,两人均各自保发,哈勒普最终以6比2先拔头筹。

  第二盘,哈勒普在第3局率先取得破发,保发后以3-1领先。接下来双方互保发球局后,哈勒普再度找到机会拿下对手发球局,以5比2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最后时刻,罗马尼亚姑娘没有浪费机会,最终以6比2再下一盘,时隔3年再进中网女单八强。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哈勒普美网莎娃中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