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普娃完胜纳瓦罗进次轮 布沙尔遭一轮游

2017年10月01日17:5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沙尔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 2017年中网继续女单首轮争夺,前世界第一、4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以6-3/6-4完胜前TOP10纳瓦罗,晋级第二轮,持外卡出战的布沙则以4-6/3-6不敌今年温网四强莱巴里科娃,首轮出局。

  刚在武网止步八强的前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和前TOP10纳瓦罗有过5次交手,普娃2胜3负稍占下风。

  今天首盘前六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比3平。从此时开始,捷克姑娘掌控了比赛局面,她连拿三局以6比3先下一盘。

  第二盘一上来,普娃再度破发得手,以2-0领先。虽然纳瓦罗马上回破并将比分扳平,但她在随后两局连丢8分,以2-4再度落后。盘末阶段,捷克姑娘守住了优势,最终以6比4拿下比赛。

  近来状态平平的布沙尔持外卡出战,她和今年温网四强莱巴里科娃有过两次交手,加拿大姑娘保持全胜,包括2013年中网。

  今天首盘开局互破后,两人各自保发来到了3比3平。随后两局又是互相破发的局面,4比4。第9局,莱巴里科娃再度破发得手,她在拿下发球胜盘局后以6比4先拔头筹。

  第二盘一次互破和互保战成2比2平后,斯洛伐克姑娘再度找到了机会,她在第5局破发得手,保发后以4比2领先。随后几局,莱巴里科娃继续强势,她在第9局再度破发后以6比3取得了比赛胜利,下轮将战2号种子哈勒普。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布沙尔纳瓦罗中网普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