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生日夜演绎不老传说:武汉注定成难忘城市

2017年10月01日09:55 新浪综合
辛吉斯与詹咏然

  三次进入武网女双决赛,与三位不同队友搭档捧起冠军奖杯。37岁的“瑞士公主”辛吉斯昨天在武汉继续演绎着“不老传说”,她与中国台北选手詹咏然配合,在决赛中击败杨钊煊/青山修子这对中日组合。

  当詹咏然在颁奖仪式上透露9月30日是辛吉斯的生日时,现场近万球迷用英文为她献上“生日快乐”的祝福。她感动地说:“武汉对于我来说,注定将成为一个难忘的城市。”

  这位集万千荣耀于一身的传奇巨星,迄今共获得5次大满贯女子单打冠军、11次大满贯女子双打冠军和4次大满贯混双冠军,辛吉斯还在1997年、1999年和2000年三度成为WTA单打年终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

  参加武网,辛吉斯此前先后搭档意大利的佩内特、印度的米尔扎夺得女双冠军。这次与詹咏然配合,她说:“我们现在是非常热门的组合,配合也越来越默契,我们的组合现在很难输球。”

  来武汉除了参赛,她还曾与李娜一起在黄鹤楼前打球,进中小学推广网球。这次搭档首位中国选手,感觉极为惬意的辛吉斯笑着说:“詹咏然带我看了很多,我也非常开心能尝试很多东西。有时候我们一起出去吃饭我就会让詹咏然点菜。”

  对于今年武汉的美妙经历,辛吉斯说:“我现在只想回到酒店去好好喝一杯。”

  (来源:武汉晚报 记者李勇)

标签: 辛吉斯武汉詹咏然武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