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什干赛乌克兰老将完胜2号种子 打破9年冠军荒

2017年10月01日12:17 新浪综合
K-邦达连科捧杯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 - 当地时间9月30日,2017赛季塔什干公开赛圆满落幕。K·邦达伦科直落两盘完胜2号种子巴博斯,斩获职业生涯第二座WTA单打冠军。

  现No.52巴博斯以不失一盘的完美战绩打入决赛,世界排名比非种子对手邦达伦科要高出81位。不过她没能克服开场慢热造成的落后局面,在抵抗了1小时26分钟之后以4-6 4-6遗憾落败。

  “昨天我打了三场比赛,身体非常疲惫,但是我告诉自己,这是最后的关键时刻,我必须拼尽全力。”邦达伦科赛后说道。由于雨水拖累了进程,她在前一日打了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

  “这场胜利意义重大。我每天都在刻苦训练,随行的教练在这两周里帮了很大的忙。我曾经在这里两次打进八强,所以多少也有些经验。今年签表当中有六位前赛会冠军,阵容可谓非常强大。”

  这个冠军不仅打破了邦达伦科长达九年的冠军荒,也让她的世界排名在下周重返TOP100。

  “我上周三就已经过来备战了,但是当时并没想到自己能夺冠。”她坦承,“直到今天我实打实取得领先的时候,我才开始感觉到自己有机会赢下冠军。”

  “第二盘我的发球有一些挣扎,但还是两盘结束了战斗。我在温网之后跌出了TOP100,很开心能够重回这一梯队。”

  一个半小时之后女双决赛挥拍。巴博斯重新回到场上,和赫拉瓦科娃搭档以7-5 6-4完胜2号种子日比野菜绪/卡拉什尼科娃夺冠。

  在颁奖仪式上面,除了被授予奖杯之外,所有的冠亚军都将身着乌兹别克斯坦传统的刺绣长袍、头戴别致的民族帽子进行拍照留念。

  (转自WTA中文官网)

标签: 邦达连科网球巴博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