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什干赛卫冕冠军艰难闯过首轮关 携2号种子晋级

2017年09月27日12:16 新浪综合
克-普利斯科娃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 - 当地时间9月26日,2017赛季塔什干公开赛继续进行首轮争夺。头号种子克里斯蒂娜·普利斯科娃鏖战三盘以7-6(3) 6-7(4) 6-4惊险击败谢淑薇,艰难跨出卫冕之旅的第一步。

  在这场将近两个半小时的马拉松大战当中,双方球员一直针尖对麦芒。捷克人在决胜盘2-4落后的困境当中展开反击,连下四盘反败为胜。

  凭借这场胜利,克·普利斯科娃依旧有望打破塔什干站无人二度问鼎的魔咒——赛事历经19年,每届都会产生新的冠军。

  当日出战的其他两位大种子双双顺利过关:2号种子巴博斯仅丢两局以6-1 6-1血洗拉尔森,3号种子T·玛利亚以6-3 6-1横扫迪亚琴科。

  其他比赛当中,上周在广州打进决赛的6号种子克鲁尼奇延续了出色状态,在克服首盘抢七考验之后火力全开,以7-6(5) 6-0直落两盘击败霍根坎普。

  7号种子日比野菜绪在去年打进决赛,前年夺得冠军。日本姑娘首轮没有遇到太大障碍,以6-3 6-2轻取俄罗斯资格赛球员克罗玛查娃,强势收获开门红。同样晋级的还有塞佩洛娃,她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2-6 6-0 6-2逆转了马丁科娃。

标签: 克-普利斯科娃巴博斯塔什干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