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花900美元购铁艺婴儿床 宝宝已有社交账户

2017年09月16日10:54 新浪体育
小威购买婴儿床

  刚刚升级当妈的小威已经开启了“宠女”模式,从孕期就不断晒照的虎妈,最近又晒出了自己给女儿挑选的婴儿床,并且还表示小Olympia已经有了自己的社交媒体账户!

  这款婴儿床可谓是个豪华奢侈品:它来自一家名为Incy Interiors的澳大利亚公司,是一款价值900美元的玫瑰金铁艺婴儿床。

  这家公司由一位家庭主妇创办,专注于设计精美的儿童家具,如今年营业额已达700万美元,除在悉尼有一家店面之外,它向全世界11个国家都有供货,而且还可以网上订购。

  小威的这款婴儿床就来自网上订购,而且由于她发布的照片已经给这家公司带来了供不应求的咨询和订单,也是这款婴儿床成了该公司最受欢迎的设计之一。公司创办人克里斯蒂-威瑟斯女士简直不敢相信这种情况。

  对于小Olympia来说,有个明星妈妈和身为媒体人的爸爸意味着,她从还未出生起就要备受关注。

  而小威和未婚夫阿里克西斯-奥哈尼安这对“宠女二人组”如今还高调宣布小女儿已经有了自己的Instagram社交账户,你只要搜索@olympiaohanian即可。可以期待的是,这个小家伙可能在拿得起网球拍之前就学会自拍了!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婴儿床豪华奥哈尼安小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