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沙尔因病毒感染退出WTA魁北克赛 复出日期未定

2017年09月12日09:13 新浪体育
布沙尔

  据CBC体育报道,加拿大美女尤金妮-布沙尔已从WTA魁北克公开赛中退赛,原因是自美网结束以来持续困扰她的病毒感染。

  这位2013年的赛会四强选手承认:“必须退出魁北克公开赛,这让我极其失望。因为这是一项我喜欢的巡回赛,而且在魁北克球迷面前打主场,总是让我充满动力。”

  她继续解释道:“自美网结束以来,过去几天里,我一直受到一种病毒的困扰而无法训练,这也将阻止我参加巡回赛的比赛。我将把精力集中到恢复上来,但我不知道自己何时才能重返赛场。”

  在美网首轮被俄罗斯选手罗迪娜击败后,加拿大美女的WTA世界排名就降到了第76位。原本在即将开战的魁北克公开赛中,她将在正赛中对阵新西兰选手埃拉科维奇。

  本赛季,布沙尔一直处在挣扎之中,目前她的战绩仅为可怜的12胜17负。在最近八场比赛中,她都没有赢得过背靠背的比赛。在福布斯“2017年度收入最高女运动员排行榜”中排名第九的她,60万美元的比赛奖金数原本就是TOP10中最少的——而从目前情形看来,下一年度的奖金数恐怕会更少了。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布沙尔病毒感染退赛魁北克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