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德维格否认紧张影响发挥 盼混双能进决赛

2017年09月08日14:17 新浪体育
范德维格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范德维格没能在美网更进一步,两盘不敌同胞凯斯。不过赛后,她否认自己是因为心态过于紧张而导致发挥失常,称赞对手表现出色。

  其实这并非范德维格首次站上大满贯半决赛舞台,今年年初澳网,她也进入了四强。“我并没有被这个场合所压垮,更多是因为凯斯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我努力到了最后一分。整个夏天以及今年大多数时候,我都在朝自己设定的目标前进。现在我又迈进了一步,但这并不是终点。今年还是有很多值得肯定的。”

  “我最骄傲的是每一轮我都尽了力,即便是今天也是如此。这一次,我没有抓住机会。但接下去还有更多的大满贯赛,希望我能有更多机会。”对于范德维格来说,本届美网还没有结束。“我还要参加混双比赛。希望到最后,我会很开心。”混双比赛中,范德维格搭档特卡乌打进了四强,他们半决赛将对阵头号种子辛吉斯/杰米-穆雷。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美网范德维格混双凯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