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助阵斯蒂芬斯多次奉献hotshot 大威落寞离场

2017年09月08日09:48 新浪体育
斯蒂芬斯击败大威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十一个比赛日。在率先结束的首场女单半决赛中,9号种子、两届赛会冠军大威廉姆斯经过三盘苦战后, 遗憾的以1-6/6-0/5-7不敌斯蒂文斯,无缘晋级决赛。首次打进大满贯冠军战的斯蒂文斯将与范德维格和凯斯之间的胜者争冠。

前阿汤嫂
前阿汤嫂

  今天这场女单半决赛上,汤姆-克鲁斯的前妻、《蝙蝠侠:侠影之谜》的女主角凯蒂-赫尔姆斯、《谍海计中计》中的布丽姬-穆娜等演员也在现场观战。斯蒂芬斯的男友、美国足球队的阿尔蒂托雷也在现场观战。

布丽姬-穆娜
布丽姬-穆娜

  首盘比赛,换了一身战袍的大威完全不在状态,共交出了17个非受迫性失误,二发赢球率只有20%,最终很快就以1比6输掉了首盘。

斯蒂芬斯男友助阵
斯蒂芬斯男友助阵

  第二盘比赛,大威展开疯狂反扑,一脸淡定的维纳斯只有8个失误,打出了11个制胜分,二发赢球率来到了60%,很快以6比0扳回一盘。

  决胜盘两人争夺进入了白热化,斯蒂芬斯在赛末阶段打出了多个好球,直线穿越、后场挑高球、网前对角线小球,越打越顺的斯蒂芬斯最终以7比5取得了胜利。今年三进大满贯四强的大威冲冠希望再一次破灭,离场时美国人颇为落寞。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蒂芬斯大威男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