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第11日看点:3人力争首进决赛 赔率看好大威

2017年09月07日16:28 新浪体育
美国球员包揽四强

  北京时间9月7日,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第11日赛程。阿瑟-阿什球场将迎来大威廉姆斯vs斯蒂文斯、范德维格vs凯斯两场女单半决赛,两对由中国球员参加的女双将进行1/4决赛补赛。此外还将有多位年轻中国球员出战青少年赛事,以下是详细看点。

  阿瑟-阿什球场 北京时间次日7时

  第一场 [9]大威廉姆斯vs斯蒂文斯

  这是大威廉姆斯第19次出战美网,她时隔七年重返四强舞台。37岁的她今年四大满贯三度至少来到半决赛,上一轮决胜盘抢七淘汰科维托娃宝刀不老。在妹妹生产无法出战的情况下,维纳斯用自己稳定的发挥成为本年大满贯胜场最多的女球员。

  斯蒂文斯在两站超五比赛中都进入四强,这位前No.11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把自己的世界排名提升了900位,堪称复出球员的典范。两人在2015年的法网有过一次交手,斯蒂文斯直落两盘获胜。赔率方面略微看好大威获胜,斯蒂文斯也有机会晋级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决赛。

  第二场 [15]凯斯vs[20]范德维格

  凯斯今年因伤错过了澳网,复出之后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不过回到自己熟悉的北美赛场,她在纽黑文拿下冠军,又在本届美网击败了夺冠大热门斯维托丽娜,这是她在2015年澳网之后再度入围大满贯四强。

  范德维格在今年的大满贯发挥异常出色,年初澳网杀入四强之后温网进入八强,这次美网又来到半决赛。在上轮比赛中,她直落两盘淘汰了时任世界第一普利斯科娃,也终结了对手捍卫世界第一的希望。两人两次碰面都在今年八月,凯斯两战全胜占据主动。

  17号球场 北京时间次日0时

  第一场 [4]米尔扎/彭帅vs[5]赫拉瓦科娃/巴博斯

  第二场 [2]辛吉斯/詹咏然vs张帅/詹皓晴

  四号球场

  第四场 王曦雨/博斯科维奇vs[2]布兰斯汀/斯维迎

  12号球场

  第三场 [4]王欣瑜/梁恩硕vs武科维奇/伊萨伊瓦

  14号球场

  第一场 [2]吴易昺vs保罗

  第四场 吴易昺/许育修vs[6]盖勒/洛特萨特

  (小早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蒂文斯大威廉姆斯凯斯美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