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古坦言目标不是去争NO.1 盼在亚洲赛季强势收尾

2017年09月04日15:01 新浪体育
穆古不敌科娃

  北京时间9月4日,2017美网结束正赛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温网冠军穆古鲁扎6-7(3)/3-6不敌13号种子科维托娃,止步第四轮。赛后,她对对手的表现赞不绝口。

  首盘比赛中,西班牙姑娘在4-1领先的情况下,被科娃化解两个破发点,最终遭逆转。谈及此,穆古表示:“总的来说,我认为她开始(反击了)——即使我取得了4-1的领先,我认为她打得很好。与过去的比赛相比,我认为她打得甚至更好。所以,你知道,我感觉今天她更胜一筹。要知道,这对她来说很棒。她打得非常好。”

  “我认为她今天的发球非常好。她在关键时刻打出了重要的发球。当她打出很多ACE球或者强力发球时,情况就变得复杂了。她打得很好,有很多制胜分。她今天正手打得非常好,移动也很棒。她表现得相当不错。”

  在输掉这场本轮的焦点战后,穆古的积分停留在了6030分,虽然目前即时排名第一,但能不能成功登顶,还要看现世界第一普利斯科娃和乌克兰小将斯维托丽娜的表现。

  说到对世界第一的渴望,穆古坦言:“我认为在某一时刻,每个球员都梦想要成为世界第一。我来美网不是要成为世界第一的。从第一天开始,我就知道那是所有人都在谈论的一件大事。但那并不真的是我的目标。我的目标是在这里提高我的数据,继续做我正在做的事。”

  “在看看吧!我现在将继续关注积分情况(笑)。但就那样而已。”

  对于即将开始的亚洲赛季,西班牙女将表示:“我会继续做同样的事。我很高兴,我们现在会在亚洲进行最后决战,就像你说的,我(去年在这里)成绩很好。我期待着到那里去打我的比赛。我想继续推进我自己,以一个强大的方式结束今年(的比赛),坚持下去。这将使我处于有利地位。”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古亚洲目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