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大威决胜盘送出隐形蛋 淘汰单反名将进8强

2017年09月04日07:27 新浪体育
大威庆祝晋级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第7比赛日,女单展开1/8决赛的较量,前赛会冠军、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在决胜盘送出隐形蛋,以6-3/3-6/6-1淘汰了西班牙人纳瓦罗,晋级八强。

  大威廉姆斯今年在大满贯赛场发挥都不错,澳网和温网更是收获了两个亚军,来到本土举办的美网,她也一路杀进了16强,今天她的对手是西班牙单反好手纳瓦罗,两人此前交手7次,大威仅仅4胜3负占据微弱优势。

1/11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 2017美网女单1/8决赛:大威廉姆斯2-1纳瓦罗

  首盘比赛,大威抓住对手慢热机会实现破发,以2-0领先,此后两人都顺利保发,第6局,大威发球状态出现波动,美国人多次发出双误,尽管先后挽救了3个破发点,但是纳瓦罗还是把握住第四次机会实现回破,将比分追至3-3,不过这一局长时间的鏖战也令纳瓦罗体力吃紧,第7局她马上被大威再次破发,美国人保发后,在第9局又一次成功破发,以6-3先下一盘。

  第二盘开局,大威的失误有些增多,纳瓦罗连续破发得手取得3-0的领先,大威随后实现回破,并在第5局挽救破发点保发,将比分追至2-3,但是她仍旧落后一个破发的劣势。两人接下来都强势保发,第9局大威面临非保不可的压力,结果她错失局点被破发,纳瓦罗就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的较量,开局保发后大威在第三局加强进攻,顺利取得破发,此后美国人完全接管了比赛,连续破发得手最终6-1胜出,送出隐形蛋,晋级八强。

  (rod)

标签: 大威纳瓦罗美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