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大威完胜晋级16强 科娃过关将战穆古鲁扎

2017年09月02日05:3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威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第5比赛日的争夺,女单赛场,赛会前冠军大威廉姆斯6-3/6-4战胜萨卡里,晋级美网16强,将战纳瓦罗。3号种子穆古鲁扎两个6-1爆扫莱巴里科娃,将和科维托娃争夺8强资格。

  大威廉姆斯今天的对手是希腊姑娘萨卡里,两人曾在温网交手一次,当时大威苦战三盘涉险过关,今天再次相遇,赛前大威得知了妹妹小威产下一女的好消息,她在受访时也直言自己心情激动。

  首盘比赛开局,两人都在自己的发球局化解过危机,各自保发战至2-2,大威在接下来两局发挥稳定连得8分,以4-2领先,此后两人都没送出破发点,大威6-3拿下首盘。第二盘,大威的发球状态进一步下滑,二发得分率更是仅有27%,不过萨卡里的状态也不在最佳,两人展开破发大战,大威凭借多一次的优势以6-4拿下,晋级16强。

  大威将和纳瓦罗争夺8强席位,上一轮首胜沃兹的马卡洛娃在面对自己生涯另一苦主纳瓦罗时没能继续前进,以1-6/6-3/3-6告负,无缘16强,马卡洛娃与纳瓦罗8次交手仅取1胜,已吞下五连败。

  科维托娃延续了美网开赛以来的好状态,面对法国名将加西亚,科娃首盘发挥出色,慢热的加西亚则是非受迫性失误不断,科娃连续破发以6-0送蛋拿下,第二盘,加西亚的发挥有所回升,前六局双方都没有送出破发点,随着比赛深入,落后的加西亚压力也逐渐增大,结果在第7局遭遇破发,科娃保发后就以5-3领先,此后两人互保,科娃轰出再见ACE拿下,顺利晋级。

  科维托娃将和穆古鲁扎争夺8强名额,西班牙人作为今年美网夺冠热门,已经创造了个人在法拉盛的最佳战绩,今天面对莱巴里科娃,是两人继温网半决赛后再次交手,首盘比赛,穆古开局就接管了比赛,连续破发4-0领先,莱巴里科娃在第5局终于保发,但是穆古鲁扎随后连保带破以6-1拿下,第二盘穆古开局鏖战十余分钟仍然被破发,不过她随后连赢6局送出隐形蛋,以6-1再下一盘,晋级16强。

  (rod)

标签: 大威科娃穆古鲁扎美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