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坦言心态比澳网更放松 将与前教练再合作

2017年08月27日13:39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科贝尔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美网女单卫冕冠军科贝尔表示不会有任何压力,她坦言相比年初的澳网,如今的自己更加放松。此外,科贝尔确认会和前教练本杰明在本次美网再次合作。

  “我一周前来到这里,感觉很好,这里有很多美好的回忆。”科贝尔说,“我没有压力。这是我第二次作为卫冕冠军出战大满贯赛,相比澳网,现在我更加放松。我知道会面临什么情况,我不会考虑排名、积分、卫冕之类的。我只想一场一场打,力争打出高质量的网球。我不会去想过去几个月发生的事。”

  莎娃凭借外卡参赛,并且首轮就将与哈勒普上演焦点战。这已经成为女单比赛最热的话题。科贝尔也被问到,她表示:“我觉得她做好了准备。(给予莎娃外卡)不是我的决定,而是赛事方的决定。我能说的就这些。”

  本届美网,有8位选手有机会争夺世界第一宝座。科贝尔说:“现在的竞争更加开放,很多球员都有机会在两周后成为No.1,是否会有新人,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科贝尔表示接下去两周,会和前教练本杰明再次合作。“温网之后我联系过他,我们此前合作过很长一段时间。托本仍在我的团队中,只是我需要些新建议。于是我们决定在这项赛事上合作。”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贝尔澳网美网教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