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预测美网:穆古夺冠热门 科贝尔或早早出局

2017年08月26日17:15 新浪体育
穆古鲁扎

  2017美网抽签结束,比赛即将开始。美国《网球》杂志官网的四位专家对女单方面进行了分析和预测。

  在冠军方面,四位专家中有一半看好新科温网冠军穆古鲁扎。

  艾德-麦格罗根和史蒂夫-提格诺都认为西班牙姑娘有望连续夺冠。麦格罗根说:“西班牙人在赢得她职业生涯第三个大满贯和首个美网冠军方面具有压倒性优势。虽然还不到小威在大满贯中(优势)的程度,但穆古鲁扎正处在职业生涯最好的阶段,而且其他每个TOP10的球员都有各自严重的问题。”提格诺则分析得更为冷静:“她从未闯过美网第二轮,而且她的晋级之路上还有很多强手,包括科维托娃、大威和沃兹尼亚奇。但在她打得好时,还没人找到方法来阻止穆古拉扎——最近,她在重要舞台上经常表现得相当出色。”

  妮娜-潘蒂克看好哈勒普:“某些时候,事情会刚好发生。她已经连续四次在只差一场胜利时错过世界第一,并有两次与大满贯冠军擦肩而过。她已交过了学费,花了时间并保持冷静了足够长的时间。尽管在辛辛那提还是最终负于穆古鲁扎,但哈勒普已经成为这个夏天最稳定的球员之一。很不幸,她首轮即遭遇莎拉波娃,但俄罗斯姑娘自四月复出以来几乎没打过什么比赛。”

  布拉德-卡莱特则更看重普利斯科娃:“穆古鲁扎很可能是最大热门,但我不认为她能足够稳定地连赢两次大满贯。现世界第一去年在这儿打进了决赛,而这次在她前进的路上不会再有小威或是状态正佳的科贝尔。普利斯科娃将把她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满贯带回家。”

  在黑马(20号种子或更低)方面,四位专家各有所选。麦格罗根看好加芙里洛娃:“她在纽黑文打进了决赛,她将带着自信去纽约。但疲劳会否再次让她早早出局呢?也许她会晋级第二周,但我认为她至少能走到那么远。”

  潘蒂克看好茜茜-贝利斯(CiCi Bellis):“2014美网宠儿如今已是美国网球的宠儿。这位18岁的姑娘刚好错过了种子选手资格,这将使她在那些渴望看到她突破职业生涯最佳战绩(大满贯第三轮)的人们面前更加轻松。这个超级巨星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

  卡莱特更中意德国姑娘格尔格斯:“德国人从未在法拉盛公园取得过太多成功,但她却在美网前的巡回赛上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华盛顿,她走到了决赛,两周后,她又在辛辛那提淘汰了拉德万斯卡和斯维托丽娜。当她在状态时,她能击败任何人,而且她正带着某种势头来到纽约。”

  提格诺则对斯隆-斯蒂芬斯情有独钟:“作为一名非种子选手,斯蒂芬斯可能相当危险。自脚部手术复出后,她看上去就像个全新的、更平静、更专注的选手。她连续战胜了科贝尔、科维托娃、马卡洛娃和萨法洛娃。斯隆将首战文奇,但她的签表貌似会让她走得很远。”

  在被高估的选手(10号种子或更高)方面,麦格罗根和潘蒂克都认为是科贝尔。麦格罗根说:“作为卫冕冠军,科贝尔的感觉相当平淡。在拿到两个大满贯后,本赛季她表现相当糟糕,这感觉更像过了十年而非仅隔一年。大阪直美是个棘手的首轮测试,而她的1/4半区还包括难打的基斯和奥斯塔彭科。从那里出线只会更艰难。”潘蒂克也认为:“一年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事,而科贝尔也吃了一番苦头。尽管她的状态略有一些复苏的迹象,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德国人都会被淘汰。不幸的签表更是没什么帮助——科贝尔首轮对阵日本强手大阪,而且相同半区里还有新科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

  卡莱特选择的是哈勒普:“哈勒普的首轮对手莎拉波娃自斯坦福赛后还没打过比赛,而她的上次大满贯亮相还是在2016年的澳网公开赛上。不过,对罗马尼亚姑娘来说,这是仍然个残忍的开局对手,因为她拥有一个精彩但又令人心碎的赛季。如果想改变那种情况,哈勒普就不得不一开始就比所有其他顶尖的种子选手都打得更努力。”

  提格诺则是看中了孔塔:“英国人还从未闯过过美网第四轮,从她上个月高调晋级温网半决赛的情况来看,(突破)似乎是有可能的。不过她在之前今夏的北美硬地赛季中只打出了两胜两负的成绩。”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贝尔美网哈勒普穆古鲁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