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古备战美网盼轻松上阵 期望太高总会适得其反

2017年08月26日11:49 WTA中文官网
穆古鲁扎

  穆古卢扎近期的状态堪称神勇,但她在美网赛前接受采访时坦言:她不会因此而改变自己的备战计划。

  尽管被许多人视为本次美网冠军的热门人选,但事实上,曾拿到过法网和温网冠军的穆古卢扎,此前在美网甚至从未打进过第三轮。

  无疑,她希望在今年的比赛中改写这样的尴尬纪录。

  “我觉得自己应该轻装上阵,不要对自己在美网的表现抱太高期望。”23岁的西班牙姑娘坦言,“以前每次我对自己的成绩有了期待,结果总会适得其反。我应该从零开始,忘掉自己前几年在美网的表现。毕竟,今年又是一站新的赛事。”

  在来到纽约之前,穆古卢扎在辛辛那提站决赛中6-1 6-0横扫哈勒普夺得冠军,这一周的出色表现,也帮助她将自己的世界排名提升到了第三位。

  尽管如此,新科温网冠军并没有显得得意忘形。

  “(温网之后)我打了三站比赛,拿到一个冠军,给美网做了很充分的热身。我希望这能对我今年的美网之旅有所帮助。”穆古卢扎补充说。

  “但我很清楚,无论你在大满贯开始前是一路横扫夺冠,还是打得糟糕无比,它们都已经成为过去时了。接下来两周,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 穆古鲁扎美网世界第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