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黑文赛齐布娃逆转法国猛女 进八强将战帕芙娃

2017年08月24日15:37 WTA中文官网
齐布尔科娃

  美国,纽黑文 - 当地时间8月23日,2017赛季康涅狄格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次轮争夺。

  夜场焦点战,2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克服决胜盘2-4落后的劣势,苦战以2-6 6-2 6-4逆转法国名将科内,继辛辛那提站之后再次击败对手,也将两人的交战记录刷新为7胜3负。

  “我知道这场比赛不好打,”齐布尔科娃赛后说道,“我上周和她交过手,当时两盘赢了。我知道她肯定做好准备要在今天复仇。逆转并非易事,这让我想起去年的发挥,想起我是如何在决胜盘顽强取胜。”

  这场三盘大战双方基本势均力敌。科内和齐布尔科娃的制胜分数量分别为21个和22个,非受迫性失误也仅差四个(32个和36个)。不过在关键分上2号种子出手更加坚决,在8个破发点当中兑现6个,法国人一共拿到12次破发机会却只把握住5次。

  她将和6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后者在首盘一度浪费了4-1的领先,但还是以7-6(3) 6-0完胜西班牙好手纳瓦罗,拿到了一张1/4决赛门票。

  在一场资格赛球员的较量当中,比利时老将菲利普肯斯以6-1 7-6(1)淘汰博格丹,将和加芙里洛娃争夺四强名额。

标签: 齐布尔科娃帕芙柳琴科娃纽黑文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