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称小威痴迷唱K 曾和奥巴马侃爷一起高歌

2017年08月18日09:33 WTA中文官网
卡戴珊和小威

  小威廉姆斯只有在确认自己能够恢复到怀孕前水准的时候才会回归职业网坛。

  这位23届大满贯得主本赛季暂时休战,和未婚夫奥哈尼安一起迎接孩子的到来,目前距离预产期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在这项运动当中你可能很快就被埋没了,”她在接受《Vogue》杂志采访时说道,“如果我一而再、再而三地输球,那么就离结束不远了,尤其是我现在已经不再是二十岁了。我就这么和你说吧:我不接受胜利减少。要么赢,要么就不打。”

  今年35岁的美国人最近一次出现在赛场上还要追溯到一月,当时她在澳网夺冠创造了历史。目前,她的规划依旧是明年年初在墨尔本公园复出。

  “这是个非常大胆的决定,”她坦承,“我就把它摆在那里。差不多是生产之后三个月回归吧。我并不是一切从零开始,但是日程也非常紧张了。”

  (图片来源:Vogue)

  在完整的采访当中,小威廉姆斯也透露自己和未婚夫就孩子的性别展开过一番争论。

  “亚力克西斯认为是个男孩,但是我有强烈预感会是女儿。在发现怀孕的两周之后我就去打了澳网。我告诉他肯定是女儿,因为在我冒着高温酷暑打球的时候,宝宝没给我带来任何麻烦。我们同舟共济,女性就是这样强大。”

  本期采访的另一个亮点来自小威廉姆斯的闺蜜金·卡戴珊,这位真人秀明星和网坛传奇之间的友谊长达15年之久,她也借此机会向媒体“揭短”。

  “我希望大家都能看到她傻乎乎的一面,”卡戴珊笑道,“她特别痴迷唱K,这简直是我这辈子最怕的东西。我记得有一次我们在旧金山参加晚宴,那是一次慈善募捐,塞琳娜唱了,奥巴马唱了,坎耶也唱了,场面堪称经典。”

  “她会在这种时刻毫无保留地展现自己,这也是她进行自我充电的方式。你可以和塞琳娜说任何事情,她从来不会评判别人,总有时间留给朋友倾诉,而且也会为你保守秘密。”

  小威廉姆斯的另一位明星闺蜜梅根·马克尔同样赞美了这位准妈妈,也肯定了卡戴珊的爆料。

  “她一定会成为了不起的母亲,”马克尔告诉《Vogue》,“万中挑一。因为她又坚强又体贴。当然,她可是麦霸级别的人物,将来给孩子唱儿歌的时候就能一展歌喉,我简直迫不及待了!”

标签: 卡戴珊奥巴马小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