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姐”谈新作:经常向金夫人取经 怕让她失望

2017年08月18日09:24 WTA中文官网
斯通扮演金夫人一角

  好莱坞巨星艾玛·斯通在近日接受了《Entertainment Weekly》的采访,为九月即将上映的影片《性别大战》做前期宣传。这位新科奥斯卡影后袒露了扮演WTA传奇人物比利·简·金的心路历程。

  该片重现了当年引起轰动的网坛“性别之战”。1973年9月20日,金夫人接受了前男子大满贯冠军鲍比·里格斯的挑战,后者已经上了年纪,但是声称自己已经能够击败WTA当中的顶尖球员。

  “比利·简的事迹以及她本人都很鼓舞人心。”斯通在采访当中说道,“扮演像她这样 的传奇是一件非常惊喜也是令人战栗的体验。她很友善,对我特别坦诚。她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她对40多年前的那场经典战役有着透彻的理解。我非常害怕让她 失望,对此感到焦虑。除了向她提问之外,我也努力从旧的影像资料当中去了解她这个人。”

  “我会问她那个年代的事情,她会坦诚地讲起当时的奋斗历程,还有背后混杂着兴奋与痛苦的感受。”

  这部电影将于9月22日在北美开画。除了艾玛·斯通之外,该片由好莱坞著名影星斯蒂夫·卡瑞尔共同担纲,他在片中饰演鲍比·里格斯。NBC的台柱娜塔丽·莫瑞丝则扮演罗西·卡萨尔斯,后者也是WTA九位创始人之一。

标签: 斯通金夫人性别大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