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瑟直言已进入网球生涯末期 仍盼复苏再创佳绩

2017年08月16日11:17 新浪体育
斯托瑟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澳洲名将斯托瑟自今年法网之后就高挂免战牌,受右手应力性骨折及肌肉拉伤的影响,她退出了下周开打的纽黑文赛。不过日前在接受ESPN采访时,斯托瑟依旧保持乐观的心态,期待着再一次的复苏。

  被问及目前职业生涯处于表盘上的哪个阶段时,斯托瑟笑答:“我不知道,可能晚上10点吧?我觉得我还能打上几年,希望我能克服这次的困难,重新复苏,最终画上个圆满的句号。”

  作为2011年美网冠军,斯托瑟今年的美网备战受到了伤病的影响。“如果我能去纽约并且上场比赛,那本身就是一种胜利,毕竟我已经缺席了那么久。我也希望成为那种休息一段时间复出后有不错成绩的球员。”像费德勒那样?“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和罗杰相比较。”斯托瑟说,“不过如果你还有渴望,我希望往好的一面看,我愿意相信我仍能回到顶尖行列,至少我会尽全力。”

  现在斯托瑟排名下滑到了第43位,法网之前,她的状态有所回升,在斯特拉斯堡夺得了生涯第九个单打冠军。斯托瑟的内心依然充满了对网球的热爱。“我想要再努力去争夺一项赛事的冠军,我也想在大满贯赛中再次取得好成绩。或许距离我上一次有上佳表现已经过了很长时间,在法网的时候我以为自己有机会了。不过只要还有可能,我就会继续前进。”

  如果21岁的时候被人告知职业生涯会如此,斯托瑟作何感想?“我会很高兴,你总是会想要更多,但我觉得到现在,在我能力范围内,我非常、非常满意职业生涯的表现。”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托瑟美网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