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拉尼回应被禁赛:自己没有做错事 会更强势回归

2017年08月11日15:29 WTA中文官网
埃拉尼
  意大利,米兰 - 埃拉尼在接受禁赛两个月的处罚之后首次发声,立誓要以更加强大的姿态重返赛场。

  周一,国际网球联合会(ITF)针对30岁的老将违反反兴奋剂条例一事发表了公开声明。

  埃拉尼获判两个月禁赛,从2017年8月3日正式起算。她在2017年2月16日至6月7日之间所获得积分和奖金都将被扣除。

  在周三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上,埃拉尼坚称自己误食了被母亲治疗乳腺癌的药物污染的食物,这才导致尿检呈阳性。她说:“我很清楚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意大利人随后补充道:“(对我的家庭来说)现在是非常艰难的时期,但是我们比以往更加团结,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埃拉尼曾经在2012年打入法网决赛,2013年获得职业生涯最高单打排名第五位。

标签: 埃拉尼禁赛反兴奋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