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想有更多孩子 会教导他们谦卑不逼其打网球

2017年08月08日09:23 新浪体育
小威和奥哈尼安

  最近,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中,小威廉姆斯透露了关于她的怀孕以及未来在球场上的计划。

  今年1月,23次大满贯冠军得主在怀有身孕的情况下,依然赢得了澳网公开赛的冠军。那时,除了一些内部人士之外,她并没有告诉任何人。而如今,她计划在明年1月抱着孩子重返网球巡回赛,以便及时赶上澳网公开赛。

  当谈到即将分娩时,小威说:“我非常尊重那些众多的[生孩子的]女性。我现在也将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了,你知道吗?这将是令人难以置信、印象深刻的经历。”

  她还表示,谦卑是她从小就被灌输的东西之一,她希望也为她的孩子做同样的事。

  “我真的很喜欢我的成长经历。我很谦卑。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是你见过的最冷静的人。我并不比其他任何人更好。我们正在努力尝试着这样的事:‘我们如何才能使我们的孩子保持谦卑?’我们还没有找到答案,但拥有强烈的精神背景会对此有所帮助。我真的认为我们必须不断地提到谦卑的重要性。”

  美国人还谈到,她会支持孩子计划去追求的任何兴趣,而且不打算给孩子施加压力去学习网球。

  “我总是想尽我所能地做到最好,所以我有点儿紧张。不管他们想要做什么,他们能做什么。如果他们想要做个钢琴家,我就会在这儿支持他们。我不会说‘你必须去打网球’。我甚至不会把网球拍放到他们手上。那可能会有一点儿压力。他们想要做的将会取决于他们。”

  35岁的小威并没有放慢在网球场上脚步的计划,也没想过退役后的场外规划。她说,她希望跟即将成为她丈夫的阿里克西斯-奥哈尼安在未来拥有更多的孩子,并愿意继续支持弥合分歧。

  “如果十年前你问我,十年后我将会在哪儿,我可能会说我将退役并拥有一个家庭。那么从现在开始的十年后呢?我希望能有更多的孩子。我愿意继续支持另一个或两个(事业)……推进弥合分歧,包括种族和性别的分歧,我希望能为很多人打破障碍。”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小威孩子奥哈尼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