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赛布沙尔送蛋进次轮 格尔格斯救5赛点过关

2017年08月03日12:40 WTA中文官网
布沙尔晋级
  美国,华盛顿 - 当地时间8月2日,2017赛季Citi公开赛展开第三比赛日争夺。在一场备受关注的首轮对决当中,2号种子梅拉德诺维奇鏖战近两个小时以7-5 3-6 6-3击败T·玛利亚,艰难晋级次轮。

  这位来自德国的非种子球员上一次击败梅拉德诺维奇还要追溯到七年之前。本场对决当中,玛利亚在决胜盘完成全场第四次破发,一度以2-1领先,但是随后法国姑娘接管了比赛,在最后六局当中狂揽五局,有惊无险闯过首轮关。

  2号种子上来第一个发球局就救回了三个破发点,之后第四局率先遭到破发,1-3落后对手。不过她进行了及时调整,连下四局之后以5-3反超比分。玛利亚同样没有屈服,她顽强地破掉了法国人的发球胜盘局,5-5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此时梅拉德诺维奇再一次提升状态,一破一保之后以7-5先下一城,首盘将将控制在一小时之内。

  次盘的展开方式和之前完全不同,前七局没有一方拿到过破发机会。玛利亚化解了0-30的危机,保住了关键发球局以4-3领先。德国人借助这股势头完成第二盘唯一一次破发,随后直落四分保住发球胜盘局,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决胜盘前六局双方针尖对麦芒,在对方发球局当中创造了多个破发点。最后还是梅拉德诺维奇把握住了机会,中间又打出一波连赢四局的小高潮,扭转了1-2落后的不利局面,建立5-2领先,随后顺利冲过终点线。

  全场比赛2号种子一共送出了7个双误,但是对手的一发成功率也仅为38%,让梅拉德诺维奇不断攻击二发,赢下了超过一半的分数。她在六个破发点上的二发当中拿到五分,成为了全场比赛的制胜因素。

  下一轮,梅拉德诺维奇将对阵加拿大外卡球员安德莱斯库。

1/13
当地时间2017年8月2日,美国华盛顿,2017年WTA花旗公开赛女单首轮,布沙尔2-0麦克海尔。

  其他首轮比赛当中,布沙尔直落两盘以7-6(6) 6-0完胜8号种子麦克海尔,收获法网之后的首场胜利。6号种子尼库莱斯库经历决胜盘抢七惊魂,以6-3 2-6 7-6(7)险胜上周江西赛的亚军日比野菜绪;利斯基通过双抢七以7-6(7) 7-6(5)淘汰了来自希腊的资格赛球员格拉马蒂科珀罗,将和白俄罗斯小将萨巴伦卡争夺一个八强名额。

  当日也进行了三场女单次轮对决。4号种子格尔格斯在决胜盘抢七当中一度以3-6落 后,她一共化解了5个赛点,自己浪费了2个,最终鏖战两个半小时以3-6 6-3 7-6(9)艰难逆转乌伊特凡克;5号种子多丁以3-6 7-5 6-1逆转意大利老将埃拉尼,7号种子马卡洛娃以6-2 6-4完胜普伊格,双双挺进八强。

标签: 布沙尔格尔格斯梅拉德诺维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