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称大威为其他人树立了典范 自己亦受到鼓舞

2017年07月27日10:33 WTA中文官网
莎娃出战WTT赛
  美国,加州,纽波特海滩 - 大威廉姆斯以37岁的年纪打入温网决赛,成就了本赛季女子网坛的一段佳话。她的坚持不懈也激励了巡回赛的同行,其中就包括莎拉波娃。

  现年30岁的俄罗斯姑娘表示,维纳斯在职业生涯持久力方面为其他运动员树立了典范。

  “就拿维纳斯来说,她在温网实现的成就鼓舞了其他球员。她能够打出那样出色的水准,为我们树立了很好的典范。”莎拉波娃在加州参加世界网球团体赛(WTT)时说道,“同时,她也将标杆提到很高的位置。”

1/36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纽波特海滩,莎拉波娃出战2017年WTT网球表演赛,身穿白色战袍,百褶裙清纯美丽动人。

  莎拉波娃此前因为肌肉拉伤跳过了草地赛季。目前她恢复状态良好,在周一的比赛中连赢两盘,助阵自己的队伍以22-19的比分取胜。

  在被问及竞技状态时,莎拉波娃这样说道:“我比一周之前打得好多了。这是很大的进步,也是我选择来这里参赛的主要原因之一。”

  前世界第一将于下周在斯坦福进行的西部银行精英赛当中复出。

标签: 莎娃大威温网莎拉波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