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直言双打对自己助益良多 年轻代应多学习

2017年07月26日13:47 新浪体育
克里斯特尔斯

  众所周知,曾经的比利时双姝之一的金-克里斯特尔斯是一位伟大的单打选手——她赢得过四座大满贯(三个美网一个澳网),同时还有四次晋级决赛。但你可能不知道,她还是个成功的双打选手——在2003年,她和杉山爱搭档获得了法网和温网的两个亚军。

  上周,小克在纽波特入选了名人堂。在接受WTA Insider采访时,前世界第一谈到,打双打对提升你比赛的整体水平是多么的重要。

  “这(双打)对我的单打生涯很有帮助。这让我更加专注于上网,练习我的发球和回球,类似那样的小细节。我认为真正重要的是,对年轻一代来说,打双打仍然是提高他们整体网球技术(的重要方法)。”

  她还以费德勒为例说:“我们并不都是生来就有罗杰-费德勒那样的天赋,而且显然,他也得努力地训练。我也同样,才能知道何时该上网,才能有更好一点儿的预判,才能去阅读比赛。而最好的实践就是在比赛中做这些练习。”

  在本月早些时候的温网期间,小克担任了BBC的一名评论员——她仍然没有离开网球。她认为,WTA巡回赛正经历着一段美好的时刻:“好吧,我们没有像塞雷娜(小威)那样的人鹤立鸡群,但比赛仍然是非常非常有趣的。”

  她进一步解释说:“特别是今年,你看到了(那么多)打得很棒的女孩们。奥斯塔彭科、穆古鲁扎,看到她们如何以这种全新的方式去应对不断接近的其他选手,是件有趣的事。看到她们能够很好地应对名声与压力时,那总是件很好的事。”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小克费德勒温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