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美网不应给予莎娃外卡 她能从资格赛突围

2017年07月24日10:17 新浪体育
莎娃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自从莎拉波娃解禁复出后,关于赛事组办方是否应该向其颁发外卡一事就引发热议。日前,夺得过18个大满贯冠军的名宿埃弗特表示,美网不应该给予莎娃外卡。

  莎娃已经获得了七站赛事的外卡,她参加了斯图加特、马德里和罗马三项赛事,因伤缺席了伯明翰赛,下半赛季举行的比赛,包括斯坦福、多伦多和天津赛都已经给予了莎娃外卡。

莎娃与埃弗特
莎娃与埃弗特

  今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美网将在8月28日拉开大幕,莎娃在这之前仍有可能收获美网外卡,不过此前的法网和温网都没有给俄罗斯人外卡。

  埃弗特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我不认为大满贯赛应该给她(莎娃)外卡。我只是认为如果她获得了资格赛的资格,就应该能够通过资格赛进入正赛。这有助于她在正赛的表现。普通巡回赛可以给她外卡,但大满贯赛不一样,我一我不认为应该给她外卡。以她现在171位的排名,即便今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不给她外卡,她也能打资格赛。”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莎娃美网埃弗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